蘋果 Safari 如何預防網路追蹤:保護用戶隱私盡心盡力

WebKit Tracking Prevention Policy

美國 Apple 公司的 WebKit 團隊本周發布了一篇“WebKit 追蹤預防政策”文章,詳細說明了它認為對消費者有害的網路追蹤行為,以及該組已實施或打算在其 Safari 瀏覽器引擎中採用的技術,以阻止此類侵犯用戶的隱私活動。




常見的網路追蹤類型包括:跨站點追蹤、狀態追蹤、隱式狀態追蹤、導航追蹤、指紋識別或無狀態追蹤,Apple WebKit 將盡最大努力防止所有隱蔽追蹤和所有跨站點追蹤,如果在沒有不當用戶傷害的情況下無法完全防止特定的追蹤技術,WebKit 將限制使用該技術的能力。當無法提出限制時,WebKit 會通知用戶並要求他們同意繼續。

Apple 正在進行 Safari 及其 iOS 和 macOS 操作系統中的反追蹤措施,其中包括智慧追蹤保護,廣告點擊歸因和即將推出的使用 Sign In with Apple 登錄等新功能。


WebKit Tracking Prevention Policy 全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