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TV 搭載 A12 晶片性能翻倍!蓄勢待發

2020-apple-tv-4k-remote

美國 Apple 公司自 2017 年 9 月推出 Apple TV 4K 後,已經兩年沒有更新 Apple TV 產品線。今天 Twitter 用戶 Longhorn (@never_released) 在社交網路上發布了一份證據,證明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標識為“AppleTV11,1”的新 Apple TV,代號為 J305。




AppleTV11,1 模型標識符和 J305 代號都出現在 iOS 13 內部版本的字符串和 plist 文件中,但這並不能保證即將發布。新款 Apple TV 將搭載強大的 A12 晶片,和上代 A10X 晶片相比性能提升一倍,非常適合即將推出的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

前陣子 Apple TV 4K 售價調降為 NT$5,990 起,或許暗示新款即將到來。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