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 Mac Pro 將在美國生產:零件成本多 2.5 倍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作為對美國經濟成長承諾的一部分,其新設計的 Mac Pro 電腦將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生產。這款最新一代的 Mac Pro 在 6 月的蘋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它將很快在自 2013 年以來 Mac Pro 生產的同一奧斯汀工廠開始生產。




新的 Mac Pro 將包括由十幾家美國公司設計、開發和製造的組件,以分發給美國客戶。亞利桑那州、緬因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德克薩斯州和佛蒙特州的製造商和供應商 (包括 Intersil 和安森美半導體) 都在提供先進的技術。

Apple 公司接受某些必要組件的聯邦產品排除後,才可以在美國製造 Mac Pro。新款 Mac Pro 中美國製造的零件成本,是 Apple 上一代 Mac Pro 的 2.5 倍。


● Mac Pro 免 25% 關稅請求已獲批准:川普哭哭


 Apple’s new Mac Pro to be made in Texa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