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來了!地表最強三攝 OLED 螢幕手機


iPhone XS 的後繼機型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正式發布!搭載 A13 仿生晶片和第 3 代神經網路引擎。螢幕尺寸 5.8 吋和 6.5 吋,擁有超 Retina XDR 顯示器。全新三相機系統:廣角、長焦和超廣角,並支援夜間拍攝模式,在低光下也能運用 A13 晶片拍出更多細節。






A13 仿生晶將機器學習技術貫徹於整個晶片,成就其他智慧型手機未曾實現的卓越體驗,而且電池續航大躍進,足足增加了五小時。iPhone 11 Pro 機身採用雙離子交換製程玻離,是智慧手機中最堅固的玻璃。並支援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是歷來最防潑抗水的 iPhone。

iPhone 11 Pro 擁有金色、太空灰色、銀色、夜幕綠色四種顏色,容量 64GB / 256GB / 512GB。台灣售價 NT$35,900 起,台北時間 9 月 13 日晚上 8:00 點開始預訂。


Face ID 速度現提升 30%,而且能從更多角度辨識。


iPhone 11 Pro 和 Max 還支援空間音訊、杜比全景聲、無線充電、快速充電、Wi-Fi 6、30 個 LTE 頻段、音訊分享和雙 SIM 卡。滿足一天的電池續航力,而且所需充電時間更短。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採用不鏽鋼與玻璃設計。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