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利用「Overton」AI 開發工具:處理數十億 Siri 查詢


美國 Apple 公司提供了一個名為“Overton”的內部開發工具的詳細訊息,該工具用於監控和改進機器學習應用程式,例如 Siri 如何透過處理較低級別的任務來確定查詢結果,並允許工程師更多地關注更高級別的概念。




Apple 詳細介紹了 Overton AI 開發工具,提供一系列的高級抽象來自動化 AI 系統生命週期的框架,其模型處理了數十億的 Siri 查詢。Overton 旨在透過提供工程師提供的高級摘要來自動化 AI 系統的培訓,例如向 Siri 詢問“美國總統有多高?” 這種查詢需要獲取多個數據管道,在創建預期答案之前要確定許多部分。

Apple 的內部“Overton”AI 工具有助於 Siri 的開發,到目前為止 Overton 對 Apple 的研究人員非常有價值,對生產系統的錯誤減少了 1.7 倍到 2.9 倍。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