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開發 AR 擴增實境眼鏡:代號 Garta

ios-13-ar-garta-startester

美國 Apple 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在研究 AR 擴增實境耳機或眼鏡,儘管最近 DigiTimes 報告聲稱該項目已被暫停。不過在最新 iOS 13 測試版找到 Apple 正在開發 AR 頭戴式裝置證據。




iOS 13 測試版本中內建了一個名為「STARTester」的應用程式,將這一程式切換為「頭戴模式」之後,它可以在 iPhone 上模擬 AR 頭戴顯示的功能。測試中的頭戴設備有兩個狀態,“已穿戴”和“等待中”。在 iOS 13 的 README 文件中,還描述了一種 StarBoard 系統,這個系統專門為 AR 與應用設計。

Apple 正在開發一種代號為“Garta”的 AR 擴增實境設備,進一步深入內部 iOS 13 代碼,發現了許多與所謂的“StarBoard 模式”和各種“視圖”和“場景”相關的字符串。許多字符串引用了擴增實境,包括“ARStarBoardViewController”和“ARStarBoardSceneManager”。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