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更新前!FB 發文重申自己定位用戶正當性

ios-13-facebook-location-settings

即將開放更新的 iOS 13 系統,會在 iPhone 界面上彈出通知,告訴用戶有那些 App 應用在背景使用定位數據。美國 Facebook 公司今天發布了一篇新的部落格文章,詳細介紹了 iOS 13 如何影響其對您的位置數據的訪問,同時重申用戶可以“控制”他們的定位設定。




Facebook 表示,臉書的定位功能很好,它支援打卡等功能,使計畫活動更容易。iOS 位置設定允許你控制何時與 Facebook 等應用共享設備的精確位置,這就是為何我們讓你知道 iOS 已經發布了他們操作系統新版本的理由,其中包括如何查看和管理你的位置更新。

Facebook 在提前給用戶打預防針,因為隱私問題一直是 Facebook 最大痛點。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