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11 Pro 拍攝東京之美:電影級 4K 大片

iPhone 11 Pro Cinematic 4k Tokyo

電影製片人安迪 (Andy To) 去了東京,使用 iPhone 11 Pro 全新三鏡頭相機進行了測試。帶來了一段美麗的,電影級 4K 的東京城市影片「iPhone 11 Pro Cinematic 4k: Tokyo」。





安迪表示:這段影片展示了我的日本之旅的視覺故事,故事始於東京,這是一個進步的未來主義城市,是我喜歡的快節奏編輯風格的美麗背景。非常感謝 Apple 相信我的願景,並幫助我實現這一目標。

整部影片沒有使用任何外接鏡頭,並且使用 iPhone 11 Pro 內建相機應用拍攝,最後使用 MacBook 上的 Final Cut Pro X 後製剪接。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