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的媒體評價都在這

iphone-11-pro-and-iphone-11-pro-max-the-reviews

最新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將於本週五正式開賣,來自世界的科技媒體和評測員正在測試 iPhone 11。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官方網站新聞專區,分享了一些科技媒體對於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評價。




TechCrunch
“iPhone 11 的夜間模式很棒。它的工作原理與其他低光照相機相比非常好,曝光和色彩再現在同類,時期中表現最佳。“

Verge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蘋果公司(或任何人)製作過的最平衡,最強大的手機之一。它們具有出色的電池壽命,處理器應該保持它們在未來幾年的相關性,絕對漂亮的顯示器和新的相機系統通常優於其他所有手機,這應該會在今年秋天晚些時候透過承諾的 iOS 軟體更新變得更好。“

Mashable
“Apple 的深度軟體與相機硬體相結合,使 iPhone 11 Pro 相機與眾不同,讓三台相機之間的變焦感覺非常流暢。”

Refinery29
“這裡最好的新功能是夜間模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地照亮了黑暗的照片......它在低光照條件下是自動的。你甚至可以用它作為手電筒。當你在黑暗的地方照耀它時,螢幕上會顯示出比你自己用眼睛看到的更多光線。“

Engadget
“這一次,蘋果公司讓售價更加甜蜜。由於一些機殼蓋下的改進,一台新相機以及 699 美元的起始價格,你得到的更多重要的東西略有減少。“

Tom's Guide
“iPhone 11 代表了攝影領域的一次重大飛躍,這要歸功於新的超廣角鏡頭和全新的夜間模式,以實現更好的低光性能。蘋果公司還提高了影片錄製質量,同時還提供了超級電池續航時間。“

Esquire
“對於全世界的影片拍攝者來說,所有三款 iPhone 都能讓你以每秒 60 幀的速度錄製 4K 影片。那是一些清脆,高分辨率的東西,動作非常流暢。Apple 提供的編輯工具可讓您像照片一樣更改、剪切和修正影片。另一個很酷的功能,可讓您從拍照場景乾淨地過渡到影片拍攝場景。“

CNBC
“iPhone 11 這些相機一起拍攝人物肖像照片,我仍然喜歡用它來捕捉我的狗,Mabel。很多其他相機現在都這樣做,但蘋果仍然是最好的做到這一點。“

GQ UK
“頂級 iPhone 終於到來了。就像之前的 MacBook Pro 和 iPad Pro 一樣,這款產品可以完成任務,然後再推出一些產品。

9News (澳大利亞
“我非常有信心在日常使用中它是市場上最好的智慧手機相機。”

HardwareZone Singapore
A13 Bionic 不僅比競爭對手更快,它是徹底的擊敗他們。”

New Straits Times(馬來西亞)
“使用手機的相機非常簡單直觀,透過集成先進的 A13 Bionic 晶片和 iOS 13,以及機器學習,iPhone 上的攝影效果會更好。”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