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蘋果直營店 Apple Marunouchi 搶先看

Japan Apple Marunouchi

日本丸之內 Apple Store 9/7 開幕」,地點位在丸之內商業區的中心地帶,於歷史悠久的東京站對面。Apple Marunouchi 是 Apple 自去年 4 月以來在日本開設的第三家商店,日本的顧客有更大的空間來發現 Apple 產品,丸之內是日本最大的蘋果直營商店。




Apple 公司零售和高級副總裁迪爾德麗奧布里恩說:「蘋果丸之內的開幕標誌著蘋果與日本長期關係的重要時刻,丸之內擁有驚人的能量,我們的團隊迫不及待地歡迎客戶在周六第一次來到日本最大的商店。」


Apple 在東京的第五家店鋪採用獨特的立面,設有兩層玻璃窗。


Apple Marunouchi 是日本最大的 Apple Store。


在 Apple Marunouchi 客戶可以獲得 Apple 的所有產品。


Japan Apple Marunouchi Stor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