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告訴你 iPad 升級 iPadOS 系統後能做什麼

Look what you can do with iPadOS

iPad 擁有自己獨立的全新 iPadOS 系統,不再和 iPhone、iPod touch 使用相同的 iOS 系統。在 iPadOS 開放更新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支短片「Look what you can do with iPadOS」,和用戶分享在 iPadOS 系統上能做什麼。





在上面的一分鐘影片中能看到,全新 iPadOS 專為大型「多點觸控」顯示器而設計,擁有全新主畫面、強大的多工任務處理、電腦級瀏覽和使用 Apple Pencil 的全新方式,以及更多功能。

iPadOS 主螢幕經過重新設計,新的佈局在每一頁上可顯示更多 App。擁多個視窗使用 App 的全新方式,並可將「今天顯示方式」加入主畫面,讓快速存取小工具以取得一目了然的資訊。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