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Pro 是對 AirPods 的補充,不是替代品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今天的第四季財報電話會議上說,他認為 AirPods Pro 是對 AirPods 的補充,而不是替代品。





Apple 的可穿戴設備,家用設備和配件類別在 2019 年第四季度的收入達到 65 億美元,同比成長 54%,其中包括 AirPods、Beats 和 Apple Watch。特別是關於 AirPods,Tim Cook 表示,他們將繼續創造“新高”。

AirPods 一直保持著新高。我預計這一點也將延續到本季度。我們真的很自豪能為那些希望通過 AirPod Pro 從今天開始銷售來消除噪音的人們增加另一種產品。

● 蘋果分享 AirPods Pro 全球開賣照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