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評測:iPhone 11 的 A13 速度是競爭對手的兩倍

anandtech-iphone-11-pro-a13-chip

英國權威硬體評測媒體 Anandtech 今天發布了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的深入評測報告,其中對 Apple 最新的 A13 Bionic 仿生晶片的 CPU 和 GPU 部分進行了詳細評測。AnandTech 表示市場上沒有與 A13 競爭的產品,Apple 的晶片基本上與 AMD 和 Intel 在台式主機方面的產品相當。




在測試中,AnandTech 發現 A13 晶片處理器比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中使用的 A12 處理器快 20%。這與 Apple 公司的行銷宣傳是一致的,但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

總體而言,就性能方面,A13 和 Lightning 內核非常快。在行動領域,實際上沒有競爭對手,因為 A13 的性能幾乎是次佳的非 Apple SoC 的兩倍。去年,AnandTech 注意到 A12 與最好的台式機 CPU 內核相比差強人意。今年,A13 性能在本質上與 AMD 和 Intel 所提供的相當。

iPhone 11 最大的變化之一是電池壽命部分,AnandTech 對此表示贊同。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11 在該網站的電池壽命測試中排名第二和第三,僅略微落後於 ASUS ROG Phone II。


● 蘋果 A13 仿生晶片如何讓競爭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