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iPhone SE 2 採用 LCP 天線 明年初量產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又分享了最新 Apple 研究報告,認為明年初 iPhone SE 2 將採用 LCP 天線,改善手機的無線傳輸體驗,同時 2020 年 iPhone 對 LCP 需求將顯著增加。




LCP 是一種新型熱塑性有機材料,有利於手機傳輸效能,可在保證較高可靠性的前提下實現高頻高速軟板。同時,LCP 具有優異的電學特徵。目前 LCP 主要應用在高頻電路基板、COF 基板、多層板、IC 封裝、高頻連接器、天線、揚聲器基板等領域。

郭明錤表示,LCP 天線組件供貨商包括 Murata 與嘉聯益,預計在明年初開始出貨。


● 明年初 iPhone SE2 搭 A13 售價 399 美元起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