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拍照黑科技 Deep Fusion 在 iOS 13.2 推出


iPhone 11 相機除了支援新一代照片智慧型 HDR,能使照片光影更為自然外,還支援 Apple 自己開發的 Deep Fusion 影片處理技術。Apple 今天推出的 iOS 13.2 beta 測試版中,已向開發者推出了 Deep Fusion 拍照功能,很快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用戶就能使用。




Deep Fusion 可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透過 A13 仿生晶片的神經網路引擎逐一處理照片中的每個像素,使照片各部分的材質、細節與雜點都能有最佳表現。

可點擊放大下面照片觀看 Deep Fusion 拍攝的毛衣細節。


借助 Deep Fusion 技術,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相機將具有三種操作模式,它們會根據您所使用的光線水平和鏡頭自動啟動:

● 廣角鏡頭:將使用 Apple 增強的 Smart HDR 來拍攝明亮到中光的場景,使用 Deep Fusion 拍攝中到低光,而夜間模式則用於黑暗的場景。

● 望遠鏡頭:將主要使用 Deep Fusion,而 Smart HDR 僅接管非常明亮的場景,而 Night 模式則接管非常黑暗的場景。

● 超廣角:將始終使用 Smart HDR,因為它不支援 Deep Fusion 或 Night 模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