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Apple Research:讓果粉參與健康研究計畫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款健康研究應用「Apple Research」App,首波三個研究項目分別是心臟與運動、女性健康和聽力,現已開放美國 Apple 用戶加入研究計畫。




透過 Apple Research 研究應用程式,您可以立即開始為健康研究做出自己的貢獻。您只需使用 Apple Watch 和 iPhone,即可參與突破性的研究。查看可用的 Apple 研究報告,了解研究目標,查看將收集的數據並了解為什麼需要它。

Apple 公司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姆斯說:「今天標誌著重要的時刻,因為我們著手開展研究計劃,這些計劃可能會在醫學界長期追求的領域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學習成果。研究應用程式的參與者有機會產生巨大影響,這可能會導致新發現並幫助數百萬人過上更健康的生活。」


下載 Apple Research App (暫時美區限定)





Apple Research on iPhone and Apple Watch



Apple launches new Research app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