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支援 NFC、USB 和 Lightning FIDO2 安全密鑰

safari-ios-13-3-nfc-support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 iOS 13.3 的第二個開發人員 beta 測試版,其中一項更改包括 Safari 對 NFC、USB 和 Lightning FIDO2 相容安全密鑰的支援。




現在在具備必要硬體功能的設備上,Safari、SFSafariViewController、以及使用 WebAuthn 標準的 ASWebAuthenticationSession 中支援 NFC、USB 和 Lightning FIDO2 相容的安全密鑰。例如配備了 Lightning 的 YubiKey,可用於更安全的雙因素身份驗證。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選擇,但是 Yubico 率先將 USB-C 和 Lightning FIDO2 安全密鑰推向市場,這使其成為既使用 iPad Pro 和 iPhone 的 Apple 用戶,又使用具有 Lightning 的 Mac 和 iPad 的簡便選擇端口。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