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年後蘋果重回 CES 展:將發表隱私主題演講

2020-apple-privacy-roundtable-ces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非常多年沒有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消費電子展,都是自己舉行特別活動、春季 / 秋季發表會和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來發表新系統、軟體或新產品。


不過明年的 CES 2020 展上 Apple 將會參與一個公開的討論與演講,主要的議題就是隱私,Apple 公司將由全球隱私高級總監簡·霍瓦斯 (Jane Horvath) 參與會議和演講。

簡·霍瓦斯將在 1 月 7 號下午 1 點在 North Hall 發言,演說的主題:「隱私也是人權。」


Jane Horvath: Senior Director, Global Privacy, Appl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