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供不應求!兩家代工廠將在越南擴大生產


根據《The Information》最新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美國 Apple 公司的兩家 AirPods 代工廠立訊精密 (Luxshare Precision) 和歌爾股份有限公司 (Goertek) 正在與銀行談判,尋求融資數億美元,並計畫在越南擴大生產規模。


在美國和中國之間持續的貿易緊張局勢下,兩家 AirPods 代工公司正在尋求數億美元,以開始將部分生產轉移到中國之外,並且已經在越南嘗試  AirPods 的生產。而且越南的勞動力成本只要中國的三分之一,越南政府正在向想要在越南成立的製造商提供補貼和稅收減免。

加上 AirPods Pro 全球大缺貨,連台灣上市日期也確定再延後,Apple 正在想辦法加大 AirPods 的生產,以緩解目前供不應求的狀況。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