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捐出 2.2 億美元:響應 (RED) 一起對抗愛滋病


美國 Apple 公司每年與 (RED) 攜手合作的援助活動,過去 13 年來已經募集了超過 2.2 億美元,來幫助非洲的 HIV 病毒/愛滋病的各項計畫,希望能朝終結愛滋病的目標更進一步。




今年世界愛滋病日前 Apple (PRODUCT)RED 產品包括,紅色 iPhone 11、iPhone XR、紅色 iPhone 11 系統皮革保護殼、紅色 Apple Watch 錶帶、紅色 iPad 配件、紅色 iPod touch 和 紅色 Beats 耳機和揚聲器等。

得到愛滋病不再必須被判死刑。每天只需花費 20 美分的藥物費用,就可以阻止母親將愛滋病毒傳染給嬰兒。響應 (RED),一起對抗愛滋病。


● 購買 (RED) 紅色蘋果產品做愛心:幫助對抗愛滋病


Apple raised $220M to fight AIDS via Product(RED)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