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頻繁彈出定位要求視窗:為了保護用戶隱私


當 iPhone 和 iPad 更新至 iOS 13 系統後,每當開啟要求定位權限的 App 時就會彈出視窗提醒和詢問用戶,是否要允許該 App 取用您的位置,而且只開放在使用 App 期間允許、允許一次或不允許,無法「總是允許」,也無法在「設定>隱私權」裡永遠允許某 App 取用定位。


對此,美國 Apple 公司回應是為了保護用戶的隱私。Apple 發言人表示:“Apple 的商業模式不需要知道用戶的位置或者用戶設備的位置。Apple 打造硬體和軟體的基礎就是隱私。”

但有某一些開發者擔心,頻繁的定位追蹤提醒會影響他們 App 應用的使用,而一些反覆選擇了“始終”的 iPhone 用戶據稱對這種每隔幾天就出現一次的提醒表示煩人。但從自 iOS 13 系統發布後,App 應用在後台收集的定位數據已降低了 70%。


● iOS 13 限制 App 定位要求是保護用戶還是反競爭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