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重測 iPhone 輻射是否超標?結局大反轉

fcc-retest-vindicates-apple-on-iphone-rf

今年 8 月《芝加哥論壇報》突然選了幾款 iPhone 和 Android 智慧手機進行調查測試,表示 iPhone 7 超出了法律安全限制,是 Apple 透過其自身測試向 FCC 聯邦監管機構報告結果的兩倍以上。FCC 表示將介入並進行自我測試,四個月後,今天公布測試結果。


FCC 今天公布測試結果,在實驗中所有 iPhone 產生的最大 1-g 平均 SAR 值均低於 FCC 法規中規定的 1.6 W/kg 限制,符合法定標準,iPhone 的 RF 輻射並未超標。


如何降低手機的射頻輻射對身體危害,可少用手持話筒改用藍牙耳機,和手機不放口袋放在手提袋或包包裡。睡覺時手機盡量遠離床邊,和開啟手機飛航模式。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