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相機供應商表示:24 小時趕工也無法滿足需求

iphone 11 pro camera-sony-CMOS

iPhone 的相機供應商 Sony 表示,即使一天 24 小時不間斷地趕工運行生產線,也不足以滿足市場需求。Sony 為許多智慧手機和相機品牌生產傳感器,並告訴《彭博新聞社》,這是連續第二年保持假期期間工廠的運轉來滿足智慧手機市場需求,以便獲得一些收益。


智慧手機背面越來越多的攝像鏡頭趨勢,一直是需求成長的主要驅動力。今年基本型號的 iPhone 11 已採用了兩個攝像頭,而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Pro Max 則採用了三個攝像頭。Sony 半導體事業負責人清水照士表示:「從情勢來看,就算加上擴大產能後的產量,可能仍是不夠。我們只能為供不應求向客戶致歉。」


預計 Apple 將在明年的 iPhone 中採用 Sony 最新的相機技術:飛行時間 (TOF) 相機。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