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I 認證 iPhone 外接閃光燈來了!專業度十足

strobes-for-iphone Made for iPhone

為了讓第三方生產的配件能順利與 iPhone 和 iPad 連接,不會因為設計不良,或更新 iOS 系統後就無法連接使用。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了 MFI (Made for iPhone) 認證標準,讓第三方廠商也能使用和 iOS 相容的授權晶片。


據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已經與第三方製造商討論了 iPhone 專用 MFi 授權計劃的新規範,iPhone 11 系列可能很快就能支援新的閃光燈和閃光燈配件,這些配件可以透過 iPhone 機身上的 Lightning 接口連接。


新規範將允許外接閃光燈配件或照明組件與 iPhone 的內建閃光燈同步,並且還將閃光燈同步訊號無線中繼到其他配件。從理論上講,Lightning 連接還可以使配件同時通過 Lightning 供電,就像其他 MFi 配件(例如電池盒、遊戲控制器和耳機)一樣。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