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考慮收購英國 AR 設備螢幕製造商 Plessey

apple-considered-acquiring-plessey

根據 The Informatio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最近正在考慮收購英國公司 Plessey Semiconductors,這是一家AR 擴增實境設備生產 Micro-LED 螢幕的製造商。


Plessey 主要是提供創新的 Micro-LED 顯示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輕鬆集成到下一代AR / MR 頭戴式顯示器,可穿戴設備和其他消費電子設備中。Plessey 技術剛好配合 Apple 正在開發的 AR / VR 混合設備,和 ARKit、RealityKit 等開發框架。

近年來,Apple 公司對 AR 擴增實境展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它通過 ARKit 和 RealityKit 等框架,諸如 Reality Composer 和 Reality Converter 之類的創意工具,以及諸如新 iPad Pro 上的 LiDAR Scanner 光學雷達掃描儀之類的硬體,大力推動了 AR 這一領域的發展。

蘋果考慮收購英國 AR 設備螢幕製造商 Plessey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