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清潔消毒 iPhone 螢幕:安全防疫

How to clean your Apple products for COVID-19

除了防範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了官方網站技術文件,和用戶分享如何正確清潔 Apple 產品。Apple 表示能使用 70% 的異丙醇、酒精抹布或 Clorox 消毒濕巾,可以輕輕擦拭 Apple 產品的堅硬,無孔的表面,例如顯示螢幕、鍵盤或其他外部表面。


Apple 產品是使用各種不同材質製造,而各項產品可能會有特定的清潔需求,依所要清潔的部分而不同。不要使用漂白劑,避免在任何開口處弄濕,也不要將 Apple 產品浸入任何清潔劑中。

不要在 Apple 產品上使用不明材料的清潔用品,因為可能會破壞產品上防止指紋的特殊塗層。

如何正確清潔消毒 iPhone 螢幕:安全防疫

How to clean your Apple products for COVID-19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