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現在執行 tvOS 而非 iOS!原因是什麼

apple-homepod-now-runs-tvos

上個月,美國 Apple 公司發布了 HomePod 13.4 系統更新,儘管它沒有針對用戶的新功能,但此更新代表了 Apple 管理 HomePod 生態系統的重大變化。因為 HomePod 操作系統現在基於 tvOS 開發,而不是 iOS。


watchOS、tvOS 和 HomePod 軟體基本上是 iOS 的核心,因此所有這些操作系統都具有相同的基礎。它們與眾不同之處在於,Apple 做出了更改,以根據目標設備適應每個系統,每個設備具有不同的接口、設定和 API。

HomePod 自推出之來軟體是基於 iPhone 和i Pad 上的操作系統開發,現在 HomePod 軟體是基於 tvOS 開發的。由於操作系統的核心是一樣的,這並沒有導致 HomePod 工作方式發生根本性的變化。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iOS 設備依賴在內建電池的設備上運行,這意味著 iOS 管理功耗的方式與 tvOS 的方式不同。因為 Apple TV 總是插上電源,而 HomePod 也需插上電源。HomePod 設備還可以作為 HomeKit 的控制中樞來運行,這可能也是現在與 tvOS 共享代碼的一個重要原因。

蘋果 HomePod 現在執行 tvOS 而非 iOS!原因是什麼

Apple HomePod’s operating system now based on tv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