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教你如何自己製作防護面罩 (附設計文件下載)

Apple Make your own face shield

新型冠狀病毒病 (COVID-19) 仍在全球持續發燒,美國 Apple 公司在分享了「iMask 防護面罩組裝和調整教學」後,今天又更新了官方技術文件,教大家如何自己製作防疫防護面罩,還提供 CAD 檔案下載。


Apple 在「做自己的面罩」支援文件中指定了製造防護罩、前額帶和皮帶所需的材料及其各自的厚度值。此外,支援文件還重點介紹了雷射激光切割、水刀切割和模切作為可用於生產面罩的潛在製造方法。

下面連結中 Apple 提供了一些設計文件,這些文件將用於製造過程本身,包括整體工藝說明、二維切割文件以及面罩每個部件的具體製造文檔。


● Apple Make your own face shield

蘋果教你如何自己製作防護面罩 (附設計文件下載)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