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通抖音 (TikTok) 官方帳號:用短影片勾引果粉

蘋果開通抖音 (TikTok) 官方帳號:用短影片勾引果粉

美國 Apple 公司近年開始經營社群媒體,先後開通了 Twitter、Instagram、Tumblr 和微博、微信帳號,並開始和 3C 部落客與網紅合作 Apple 新產品試用開箱。


今天 Apple 又建立了一個抖音 (TikTok) 短影片社群官方帳號,用戶可以透過 TikTok 網站上以及 TikTok 應用程式中的用戶名「@apple」來訪問 Apple 帳戶。不過截至目前,Apple 尚未在該帳戶中發布任何影片。

在過去的幾年中,Apple 在社交網路上變得更加活躍,在 Instagram 上共享 iPhone 照片,並在 Twitter 上介紹了 Apple 支援和服務的帳戶。40 年的老企業,依然沒有和時代脫節。


● https://www.tiktok.com/@appl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