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天也為新版 iPhone SE 發布 iOS 13.4.1 更新

iphone-se-2020-13-4-2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針對新款 iPhone SE 用戶發布了 iOS 13.4.1 系統更新,新款 iPhone SE 出廠預裝的是 iOS 13.4 系統,用戶可以直接進行升級。


iOS 13.4.1 更新內容包括:修復了執行 iOS 13.4 的裝置無法與執行 iOS 9.3.6 和較早版本或 OS X El Capitan 10.11.6 和較早版本的裝置進行 FaceTime 通話的問題。解決了在主畫面上從快速動作選單中選擇「藍牙」時會導致失敗的「設定」App 的問題。

新款 iPhone‌ SE 用戶可以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使用 Wi-Fi 網路進行無線更新。

蘋果今天也為新版 iPhone SE 發布 iOS 13.4.1 更新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