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為 Mac 加入電池健康管理功能:延長電腦壽命

macos-catalina-battery-health-management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 macOS Catalina 10.15.5 第二個開發者 beta 測試版,其中包括 macOS 系統管理對 MacBook 電腦充電方式的重大更改。全新電池運行狀況管理功能,旨在改善 MacBook 的長期電池運行狀況。


電池健康管理旨在透過降低化學老化率,來延長 Mac 筆記本電腦的整體壽命。該功能將分析筆記本電腦的電池運行狀況及其充電方式,在某些情況下,可透過不對 MacBook 充滿電來保持電池運行狀況,因為這會縮短電池壽命。

Battery Health Management 功能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分析電池的溫度,以及筆記型電腦過去歷史的充電模式。當使用 Mac 插入電源且電池大部分時間保持電量充足時,電池運行狀況管理功能將啟動,並且會在充滿電後停止充電。


● iPhone 最佳化電池充電:如何降低電池老化速度

蘋果也為 Mac 加入電池健康管理功能:延長電腦壽命

macOS Brings New Battery Health Management Featur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