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iPad 支援觸控板和滑鼠:文書處理生產力倍增

Office For iPad 將支援觸控板和滑鼠:生產力加倍

最新 iPadOS 系統已提供 iPad 支援觸控式軌跡板和滑鼠操作,讓 iPad 用戶在平板電腦上擁有了互動的全新方式。美國微軟公司旗下的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套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也將於今年秋天支援在 iPad 上使用觸控板和滑鼠操作。


微軟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了統一 Office 的行動應用程式「Microsoft Office」,新的 Office 應用將 Word、Excel、PowerPoint 和其他應用整合到一個應用程式中,不過微軟仍計畫在 iOS 上保持單個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應用。

iPad 重新構想的游標使用經驗,讓你在以觸控為主的環境下操控自如。Office For iPad 在支援滑鼠和觸控板之後,真的讓 iPad 成為你下一台電腦,何必是電腦變得更為真實。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