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稱霸市場 5 年!總出貨量將破 1 億

Apple Watch 稱霸市場 5 年!總出貨量將破 1 億

本周,市場調研機構 Canalys 發布有關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慧手錶出貨量的最新報告,第一季全球智慧手錶領域整體成長為 12%,達到1430 萬台。Apple 推出的 Apple Watch 依舊以較大優勢拿下第一,未來三個月總出貨量可達到 1 億。


Canalys 表示,Apple Watch 在本季度確實在北美和歐洲看到成長緩慢的表現,這歸因於 Apple 客戶“將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 AirPods 作為“必備”配件上”。


今年是 Apple Watch 問世第 5 個年頭,也即將締造新的里程碑。canalys 預估未來 3 個月 Apple Watch 累計出貨量將達到 1 億支,繼續領先於智慧手錶行業。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