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語音推文新功能上線!只給 iPhone 用戶搶先用

twitter-voice-tweets-test-ios

社群網路始祖 Twitter 今天宣布了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錄製語音  (音頻) 片段附在推文上,發送基於語音的訊息而不是文字。Twitter 表示首波只開放給部分 iOS 用戶試用,未來幾個星期會有更多 iOS 用戶可以試用。


您可以在 Twitter 上談論發生的事情。多年來,照片、影片、GIF 和其他字符使您可以在對話中增加自己的才能和個性。但是有時 280 個字符是不夠的,並且在翻譯中會遺失一些對話上的細微差別。因此,從今天開始,Twitter 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它將為我們使用 Twitter 的方式增加更多人性化的感覺 - 您自己的聲音。

Twitter 語音推文最長支援 140 秒音頻。一旦達到時間上限,新條文會自動生成。語言只能添加在原有推文上,不可以用於回復或轉推並評論。


下載 Twitter for i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