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未來又近了一步!蘋果眼鏡 AR 鏡片開始試產

apple-starts-trial-production-of-semitransparent-lenses

根據《The Information》最新報導,傳言中的蘋果擴增實境 (AR) 頭戴設備獲得重大突破,美國 Apple 公司和台灣富士康將要進行試生產,頭戴設備將採用半透明鏡片,從原型機階段過渡為試生產階段,離正式發布又進了一步。


據報導,Apple 已經與富士康進入試生產階段,生產有望用於 "蘋果眼鏡 "的鏡片。鏡片對於擴增實境和 ARkit 的使用至關重要,它們將如何向佩戴者呈現電腦生成的圖像,以及該用戶所能看到的現實世界。

根據《The Information》報導,這些鏡片距離進入量產至少還有一到兩年的時間,但它們在兩個月前通過了原型階段,現在正在生產測試。Apple 首先在加州和中國的原型機階段。在這期間,Apple 分別生產幾十台和幾百台產品及其零部件。這次測試是在富士康進行了大約三年的開發工作之後進行的。

離未來又近了一步!蘋果眼鏡 AR 鏡片開始試產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