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全新 27 吋 iMac 發布!全能一體機重大更新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了 2020 年新款 27 吋 iMac 電腦,帶來更快速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和繪圖處理、擴增的記憶體和儲存容量、更精彩的音訊和視訊功能,以及更令人驚豔的 Retina 5K 顯示器,並為螢幕增加了 True Tone 原彩顯示功能。


今天宣布的 2020 年 27 吋 iMac 進行重大更新。作為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性能最卓越的 iMac,它配備了速度更快的英特爾處理器,最高可達 10 個內核,內存容量翻倍,新一代AMD 顯卡,全線超快 SSD 的存儲容量是原來的四倍,全新的納米紋理玻璃選件可帶來更令人驚嘆的Retina 5K 顯示屏,1080p FaceTime HD 攝像頭,更高保真度的揚聲器,以及錄音室品質的麥克風。

全新 iMac 台灣售價 NT$57,900 起。



對於每天都在使用 iMac 的消費者,到尋找靈感的有抱負的創意人士,再到挑戰創意極限的專業人員,全新的 27 吋 iMac 都能提供在各方面都更出色的終極台式機體驗。

27 吋 iMac 擁有熾熱的性能、雙倍的內存、全線固態硬盤,存儲量翻了四倍,更令人驚嘆的Retina 5K 顯示螢幕、更出色的 1080p 攝像頭、更高保真的揚聲器和錄音室品質的麥克風,以同樣的價格裝載了全新的功能。它是終極台式機,可以工作、創造和交流。



2020 27-inch iMac gets a major update

2020 27-inch iMac gets a major update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