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AirPods 可依用戶所在位置調整音頻避免危險


本周二美國專利商標局,授予的一項名為 "上下文音頻系統 "的專利中,美國 Apple 公司提出了可以建立一個系統,根據「位置」來自動調整音樂或媒體的音頻播放。Apple 提出的系統是利用檢測一個耳塞是否部分插入耳朵,兩個都插入,還是兩個都不使用,利用耳塞的位置來調整音頻輸出。


Apple 正在研究其個人音樂配件,如何在繁忙的道路上騎車等情況下以更安全的方式發揮作用。在調整檢測到其中一個在使用的音頻時,可以改變每個具體耳塞的音頻,以符合系統認為的要求。這些調整可以包括降低耳塞的音頻輸出,也可以完全切斷音頻。



Apple 已經在其 AirPods 中執行自動耳朵檢測,並根據用戶佩戴或卸下每個耳塞的方式調整和暫停播放。現在 Apple 進一步提出,可以將位置數據劃分為人應該警覺的區域,比如在路上,然後利用這個情境,自動調整音頻。同樣是像 Apple Watch 這樣的傳感設備的運動,也可以提供更多關於需要警惕的上下文線索。

例如,用戶可能會被檢測到在馬路上移動,但如果 Apple Watch 的運動與騎車、跑步或開車的運動不一致,而人卻在快速移動,那就有可能是車輛中的乘客,所以不一定需要對環境完全警覺。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