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將把財產捐慈善機構

apple-ceo-tim-cook-is-now-a-billionaire

根據《彭博新聞社》億萬富翁排行榜,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現在已經是億萬富翁。資產超過 10 億美元,正式加入 10 億美元俱樂部。


提姆·庫克身家超過10億美元

目前提姆·庫克直接持有 847,969 股,約佔 Apple 股份的 0.02%,價值約 3.75 億美元。根據彭博社的計算,之前出售股票、分紅和其他報酬的收益又使他的淨資產增加了 6.5 億美元。雖然提姆·庫克淨資產為 10 億美元,但並沒有排進世界 500 富豪榜上。

● 蘋果大老闆計畫用系統性的方式捐出全部財產



早在 2015 年,提姆·庫克就透露,他計畫在支付侄子的大學教育費用後,將自己的財產全部捐給慈善機構。當時,庫克表示,他已經開始悄悄地捐錢了,目前他已經捐出了價值數百萬美元的 Apple 股票。他計畫制定一個系統的慈善方式,而不僅僅是寫支票。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