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 Catalina 10.15.6 補充更新!包含穩定性及功能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為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發布 iOS 13.6.1 系統更新外,也為 Mac 電腦推出了 macOS Catalina 10.15.6 補充更新,此更新包含了 Mac 的錯誤修復。



蘋果發布macOS Catalina‌ 10.15.6補充更新

Apple 今天發布的 macOS Catalina 10.15.6 補充更新,用戶可以透過系統偏好設定應用中的更新功能從 Mac App Store 應用商店下載。根據 Apple 的發布說明,該更新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 VMware 等虛擬化應用崩潰的問題。它還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 2020 年 iMac 在從睡眠中喚醒後出現螢幕對比度異常的問題。

apple-releases-macos-10-16-5-supplemental-update


macOS Catalina 10.15.6 補充更新包含了 Mac 的錯誤修復:

- 修復了運行虛擬化應用時可能出現的穩定性問題。
- 解決了 iMac (2020 年) 在從睡眠中醒來後可能會出現螢幕對比度異常問題。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