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學生提供 100 萬台 iPad:於疫情期間線上學習

apple-t-mobile-supply-1-million-ipads

根據美國加州教育局最新發布的一份新聞稿,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了支援秋季的線上虛擬學習計畫,Apple 公司和 T-Mobile 電信將為加州的學生提供多達 100 萬台 iPad 。


Apple和T-Mobile為加州學生提供百萬台iPad

隨著下一學年遠程教育規畫的成型,Apple 和 T-Mobile 將合作為全加州的學生提供高速行動網路連接的 iPad。Apple 和 T-Mobile 將直接完成各區的訂單,除了標準的教育批量價格外,還將提供大幅折扣。

全球衛生危機,迫使加州 620 萬名學生中估計有 97% 的學生用遠程教育恢復學業,但很多學校都出現了設備短缺的情況,無法適應。自 4 月以來,州長、州長辦公室、州立法者和各種非營利組織,一直致力於通過直接與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和科技公司合作,消除不公正的教育障礙。

蘋果為學生提供 100 萬台 iPad:於疫情期間線上學習



Apple 的專業學習團隊,將通過每週的線上虛擬培訓課程為教師提供支援,為遠程學習提供創新策略。Apple 公司還將提供一對一的虛擬輔導課程,不收取額外費用。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