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等於一個石油國家!市值超過沙烏地阿拉伯國企


美國 Apple 公司現在是全球最有價值的上市公司,超過了沙烏地阿拉伯的國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據 CNBC 報導,截至週五收盤,Apple 的市場估值為 1.84 萬億美元,而沙特阿美的估值為 1.76 萬億美元。


自今年 3 月底以來,Apple 股價基本穩定攀升,在該公司週四發布創紀錄的第三季度財報,第三財季淨營收為 596.85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538.09 億美元成長 11%;淨利潤為 112.53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00.44 億美元增長 12%。Apple 股價週五收盤上漲超過 10%,收盤價為 425.04 美元。



在發布了一份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報後的第二天,Apple 公司已經在週五超越石油巨頭沙特阿美,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上市公司。在該公司週四發布財報後,Apple 股價在盤中交易中最高飆升了 10.5%。最終,AAPL 股價在週五收盤時報收於 425.18 美元。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