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增個人資料 QR 碼!輕鬆一掃即可加好友

instagram-qr-code-launch-global-nametag

美國 Facebook 公司在開始「合併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聊天訊息」後,今天  Instagram 又更新個人資料加入 QR 碼功能,只要出示 Instagram 的 QRCode 掃一掃就能加好友和追蹤。


Instagram 將 QR 碼帶入個人資料

Instagram 正在將 QRCode 碼引入應用,可以從任何支援的第三方相機應用中掃描。讓企業可以列印他們的二維條碼,讓顧客掃描它來輕鬆打開他們的 Instagram 帳號。


Instagram 新增 QRCode 功能,讓用戶可自訂 QRCode 背景顏色及圖案。如要生成你的二維條碼,可以到右下角的頭像,你的個人資料上的設定選單,然後點擊 QR 二維條碼即可。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