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全家桶模型機曝光?致敬 iPhone 4 沒懸念嗎


每年差不多這時間,蘋果配件廠商就會製作新 iPhone 模型機,來為測試和生產 iPhone 保護殼等配件。今天以色列蘋果粉社區 HaAppelistim 分享了一組 iPhone 12 全家桶模型機諜照,涵蓋了傳言的 iPhone 12 系列三種尺寸。


這些假的 iPhone 模型機每年都會在這個時候開始浮出水面。這些假機被手機殼製造商用來在 iPhone 正式發布之前設計他們的新配件 (這些手機殼似乎來自配件製造商 Skech),從今天的圖片中可見的手機殼就可以看出。事實上,在亞馬遜上搜尋可以發現一些製造商已經開始銷售他們的 iPhone 12 保護殼,儘管我們距離正式 Apple 發布新 iPhone 還有一個月時間。

● 誰不是一邊買 iPhone 12,一邊懷念 iPhone 4 經典設計




iPhone 12 產品線預計由四款型號組成,橫跨三種不同的螢幕尺寸:一款 5.4 吋機型、兩款 6.1 吋機型和一款 6.7 吋機型。5.4 吋的 iPhone 12 和其中一個 6.1 吋的變體預計將是低端機型,而另一個 6.1 吋機型和 6.7 吋預計將是 "iPhone 12 Pro Max "選項。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