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的 Apple Music 新節目"Gaga Radio " 8/7 開播


女神卡卡 (Lady Gaga) 將在最新推出的 Apple Music 周播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她將通過 "Gaga Radio "新廣播節目與舞蹈和音樂明星聊天,並首次推出獨家 DJ 混音。


Lady Gaga 將在 Apple Music 上主持一個新的廣播節目,在每週五的 "Gaga Radio "節目中,她都會與那些啟發她並幫助她將 Chromatica 帶入生活的 DJ、女歌手和製作人進行對話,以此向舞曲致敬。每期節目還將包含 Gaga 嘉賓的獨家 DJ 混音。



Lady Gaga 在 2020 年推出的超活力專輯《Chromatica》的靈感來自一個神奇的地方:舞池。它由閃閃發光的合成器和令人毛骨悚然的鉤子組成,它捕捉了在迪斯科舞會上出汗時發現的奇特,令人陶醉的興奮感。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