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款 LG 電視新增 Apple TV!爽看蘋果戲劇和電影

lg-rolls-out-apple-tv-app

今天不少網友在 Twitter 社交網路上分享,韓國 LG 公司本週似乎已經推送了一個更新,將 Apple TV 應用加入到部分 2018 年的智慧電視型號中。還不清楚是否所有的 2018 年款 LG 智慧電視都會增加 Apple TV 應用。


2018 LG電視提供Apple TV應用

目前還不清楚引入 Apple TV 應用的更新是否在全球範圍內,但現在多個國家的 LG 電視用戶都能看到 TV 應用。 今年早些時候,LG 在美國和其他 80 多個國家的部分 2019 年 LG 電視上帶來了 Apple TV 應用,當時 LG 表示,2018 年的電視也將透過韌體更新獲得電視應用。

LG 智慧電視用戶可以從 LG Home 應用啟動器訪問 Apple TV 應用,配合 Apple TV+,LG 用戶還可以訂閱 Apple 頻道,並訪問其 iTunes 資料庫,租賃、購買和觀看電視節目和電影。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