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人類!Apple TV+《太空使命》第二季重新恢復拍攝

為了全人類!Apple TV+《太空使命》第二季重新恢復拍攝

Apple TV+ 原創戲劇《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 是一部科幻小說系列,由 Joe Kinnaman、邁克爾多爾曼和 Wrenn Schmidt 主演,這部影集由 Ronald D. Moore (《異鄉人:古戰場傳奇》、《星際大爭霸》製作人) 打造,假設歷史的另一種可能,並以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為主角,描繪當年這些英雄人物與家人的點滴。




《太空使命》第一季大受好評,但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第二季遲遲無法開拍。根據 Deadline 今天最新報導,Apple TV+ 原創劇集《太空使命》第二季今天開始重新恢復拍攝。



《太空使命》該劇是去年 11 月推出 Apple TV+ 的四部原創劇集之一,由 Sony 影視電視製作。在 3 月中旬全行業因疫情停工時,它的第二季訂單還剩兩集沒有拍攝。不過聽說剩下兩集的拍攝工作今天開始在 Culver Cit 的 Sony 場地進行了。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