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時報:蘋果與台積電合作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晶片

電子時報:蘋果與台積電合作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晶片

今天,來自科技媒體 Digitimes 的一篇粗略報導稱,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慢慢地推進其自動駕駛汽車項目工作。報導稱,Apple 正在與台積電合作開發自動駕駛晶片,並探索在美國建立某種工廠的可能性。

Digitimes 報導稱,Apple 正在與台積電合作開發自動駕駛晶片技術。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據信也在與台積電合作開發其即將推出的 HW4.0 自動駕駛晶片,該晶片可能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準備好量產。

Apple 汽車項目目前的重點是開發自動駕駛技術,這種技術未來可能應用在其他廠商的車型中,而不是 Apple 自己要生產整台車。昨天,來自彭博社的消息稱,蘋果 AI 主管現在負責汽車項目。

蘋果將自動駕駛汽車項目交給 AI 主管 Giannandrea 負責

電子時報:蘋果與台積電合作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晶片

據報導,Apple 晶片供應商台積電,正在研發工廠與 Apple 合作開發某種 “自動駕駛晶片”。台積電還與意法半導體合作,進一步開發氮化鎵 (GaN) 技術,該技術將用於混合動力汽車轉換器和充電器,DigiTimes 稱,據傳這項工作與 Apple 汽車有關。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