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蘋果為舊款 iPhone 推出更新!加入肺炎暴露通知

佛心蘋果為舊款 iPhone 推出更新!加入肺炎暴露通知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為新款 iPhone、iPad 發布 iOS 14.3 和 iPadOS 14.3 外,也為無法升級 iOS 13 的舊款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發布了 iOS 12.5 系統更新,為舊款設備帶來了 COVID-19 武漢新冠肺炎暴露通知和安全更新。

暴露通知系統由 Apple 和 Google 共同開發 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如果用戶接觸過 COVID-19 檢測呈陽性的人,就會在 iPhone 上向用戶發出警報。它依靠匿名的短程藍牙識別器,並不收集任何位置數據或個人身份訊息。




Apple 今天還發布了針對舊款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6.3 版本,為用戶帶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用戶可使用 iPhone 來更新 Apple Watch 軟體,或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更新。

佛心蘋果為舊 iPhone 推出更新!加入肺炎暴露通知

Apple 今天發布了 iOS 12.5 正式版更新,這主要是針對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 等 14 款舊機型,而用戶可以通過前往「設定>一般>軟體更新」透過 Wi-Fi網路 開始升級。iOS 12.5 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Apple 建議所有用戶安裝。某些功能並非在所有地區都可用,也並非適用於所有 Apple 設備。

 

佛心蘋果為舊 iPhone 推出更新!加入肺炎暴露通知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