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AirPods Pro 有望上半年推出:外觀設計更緊湊

第二代 AirPods Pro 有望上半年推出:外觀設計更緊湊

根據《DigiTimes》電子時報援引未具名業內人士的報導稱,美國Apple公司計劃在2021年上半年內發布第二代AirPods Pro無線降噪耳機。

此前日本博客Mac Otakara的報導稱,新的AirPods Pro將在4月份與第三代iPhone SE一同發布。那篇報導除了聲稱這款無線充電盒的尺寸將比原來略有調整外,並沒有提供任何關於新款AirPods Pro的細節。

瘋傳聞:AirPods Pro 2 和 iPhone SE 3 今年 4 月發布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此前曾報導稱,蘋果的目標是通過取消耳機底部伸出的柄,讓AirPods Pro更加緊湊,但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實現這一壯舉。古爾曼表示,蘋果在測試中曾有過一個設計,其形狀更圓潤,可以填滿更多的耳朵。

第二代 AirPods Pro 有望上半年推出:外觀設計更緊湊

目前的AirPods Pro於2019年11月推出,採用入耳式設計,包裝盒中包含三種尺寸的柔軟、靈活的矽膠頭,以及耳下較短的耳柄。 AirPods Pro比普通AirPods有多項升級功能,包括主動降噪、改善音質、防水防汗等。

此前有傳言稱,蘋果還計劃在2021年上半年更新標準版AirPods,採用與AirPods Pro類似的設計,但沒有主動降噪功能,從而實現更低的價格。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