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iPhone 螢幕可向內折疊和向外折疊

蘋果新專利!iPhone 螢幕可向內折疊和向外折疊

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研究使用齒輪式鉸鏈,以加強可折疊 iPhone 的螢幕。這些鉸鏈可以讓 iPhone 既可以像書本一樣向內折疊,也可以向外折疊,擁有一種包裹式螢幕的形式。

Apple 之前已經申請了很多關於可折疊 iPhone 的專利,從可滑動顯示螢幕和類似滾動的螢幕,到帶有鉸鏈的專利。現在有這麼多,肯定可以肯定可折疊 iPhone 要來了–但也不能把這些重疊或衝突的研究方案都用上。



比如新披露的一項專利申請,”帶齒輪鉸鏈的折疊電子設備”,與之前關於鉸鏈的專利申請類似,但似乎不相容。不過這個專利很不尋常,它涵蓋了一種鉸鏈方案,可以讓 iPhone 向兩個方向折疊。

蘋果測試兩款折疊 iPhone?已經通過內部耐久性測試

蘋果新專利!iPhone 螢幕可向內折疊和向外折疊

當在折疊配置中需要緊湊的尺寸時,裝置可以通過將部分…折疊在一起來調整為緊湊,專利申請說。作為一個例子,設備和顯示器可以圍繞[一個]彎曲軸向內和/或向外折疊。

這種描述極有可能實際上是 Apple 在做它在專利中一貫的做法,並試圖涵蓋其想法的每一個可以想像的解釋。例如,這份專利申請的圖紙都是關於 iPhone 的,但 Apple 確保它說可折疊顯示螢幕可以用於任何東西,從手機到筆記本電腦,甚至是更小的電子設備。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